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王子夫妇首次官方出访 前往加拿大美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1日01:50
4月29日,拍摄于白金汉宫内的威廉王子婚礼官方全家福照片公布。  
4月29日,拍摄于白金汉宫内的威廉王子婚礼官方全家福照片公布。


  中新社伦敦6月30日电(记者 魏群)英国威廉王子夫妇6月30日启程前往加拿大、美国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这也是他们新婚2个月之后首次正式官方出访。

  据英国媒体报道,王子夫妇乘坐的飞机是皇家加拿大空军军机。而凯特王妃身穿法国设计师设计的海军套装,以及加拿大品牌的外衣,颇具象征意义。

  威廉王子夫妇将访问加拿大7个城市,随后前往美国访问2天。在加拿大期间,他们将参加7月1日国庆日活动,并向加拿大国家战争博物馆敬献花环。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将为其举行欢迎仪式。

  加拿大是英联邦成员国,英国女王为其国家元首。威廉王子夫妇的此次出访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包括100名英国记者在内的1400名记者将采访他们的首次官方出访。尽管将有数千名加拿大人在首都渥太华对王子夫妇夹道欢迎,以一睹其风采,但加拿大一家媒体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18至34岁的加拿大年轻人对王子夫妇来访不感兴趣。

  作者:魏群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