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柏芝哭诉艳照曝光遭谢霆锋冷落 曾抱儿子跳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1日06:32
柏芝哭诉艳照曝光遭霆锋冷落 差一步抱儿子跳楼


  6月26日,谢霆锋出席新片《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在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特意再度上台发表声明,首次面对媒体交代婚变事件。谢霆锋说:“……如果你问我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她,我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我们是大人了,我们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关系。”

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锋芝离婚只差双方签字,当年培植张柏芝入行的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昨透露,张柏芝曾向她哭诉委曲,强调是信主后才原谅陈冠希,而锋芝在芝希机舱和解之前已分居,婚姻早亮红灯。陈岚昨也证实2008年艳照风暴时,柏芝因被霆锋冷落而有抱子跳楼念头。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锋芝婚变风暴迄昨44天,陈岚昨透露,“柏芝有跟我说,她已经不爱霆锋了”。更指:“柏芝说(婚变)和陈冠希飞机事件没有关联,是霆锋拿(香港)金像奖影帝后,态度判若2人,柏芝受不了先搬出去。”

  至于和冠希和解,“柏芝说因为信主,所以原谅陈冠希”。但在艳照事件前,芝即自称是基督徒,但是艳照事件爆发仍大力抨击冠希,和她现在的说法有矛盾。

  陈岚透露艳照风暴时,柏芝曾找她:“柏芝很彷徨,情绪很低落,霆锋将自己困在房间,拒绝和她交谈,柏芝很想带着小孩跳楼,当时我安慰她不能这么做。”

  陈岚又指柏芝是为了霆锋才情绪波动,“好像当年介入王菲的感情,霆锋同柏芝分手,伤得柏芝很重,当时她失控,身体又差。柏芝是个很可怜的女孩,父母离异,都靠她撑起整个家,压力很大,所以情绪波动特别厉害”。

  芝惊爆曾流产 锋冷淡:关我啥事

  昨香港《3周刊》另爆张柏芝弟弟张豪龙透露,姊姊2007年生下Lucas后,和霆锋感情亮红灯,当时姊姊怀上第2胎,因为姊夫长期离港,姊姊又要独自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流产。张豪龙透露:“当时姊姊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哪知霆锋冷冷抛下一句"关我Q事(关我啥事)",然后砰一声挂电话!当时姊姊情绪几乎崩溃!”

  《忽然1周》昨爆柏芝近日内会托妈妈把2个儿子带到温哥华,锋妈狄波拉昨天受访时,因看不到2个孙儿伤心痛哭。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