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11建党90周年消息

胡锦涛为党的生日纪念封题词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8:12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常志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国家邮政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于7月1日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封一枚。“七一”前夕,胡锦涛总书记专门为纪念封题词“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

  《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封设计简洁大方,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纪念封正上方是胡锦涛总书记的亲笔题词。纪念封右上方图案是中国共产党党徽邮票,庄严而神圣,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纪念封左下方图案是绚丽多彩的鲜花簇拥着党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乐谱,凝重而热烈,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感情。

  国家邮政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6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封首发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以及中组部、中宣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与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在京直属单位的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