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通报官员“强搂”宋祖英被免职 称影响极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1日09:13
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图片

  新华网郑州6月30日电(记者张兴军)记者从河南省濮阳市高新区获悉,在此前举行的一场演出活动中,当地一名乡干部擅自脱离工作岗位,并以非正常手段进入演出现场,被当地警方以扰乱大型群众集会秩序为由行政拘留,随后遭到免职处理。

  据了解,6月21日,河南省濮阳市举行“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演出举办期间,濮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胡村乡办公室主任王留聚冲上舞台,与正在唱歌的一名女歌手进行互动,并合影留念。照片经网络传播后,引发网友关注。王留聚随即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不久当地政府也对其做出免职处理。

  濮阳市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王自堂告诉记者,上述演出活动结束后,6月22日,濮阳市公安机关即以扰乱大型群众集会秩序为由,对王留聚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24日,高新区领导班子开会研究决定,对王留聚做出免职处理。

  濮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德录介绍,针对王留聚的处罚,主要基于以下三点原因:一是从工作纪律而言,当天擅自脱离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二是从演出纪律来说,通过非正常手段进入现场;三是从具体行为来看,有欠文明,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

  郭德录说:“在没有通行证或者门票的情况下,擅自脱离岗位,闯入演出现场,并且将手搭到演员的肩膀上,有失文明。当前濮阳市正在积极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在一个现场直播的大型活动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影响极坏。”

  作者:张兴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