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11建党90周年消息

网言网语寄深情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7月01日15:55

  连日来,在各大网络论坛上,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建党90周年的美好祝愿。

  @smcdzb: 作为一名80后,我们没有赶上战争年代,一出生就沐浴在改革开放的阳光下,现在正大步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正是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伟大的祖国才会有如今一片欣欣向荣、繁花似锦。 @红树林里一条鱼: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父亲七十有三,一名老共产党员,退休在家。家乡修路、抬电线杆,他天天义务出工,比年轻人都积极!

  @公震:作为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只有永远和人民在一起,才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党的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在党的9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感觉激动和兴奋!为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