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对瑞士夫妇在巴基斯坦遭武装分子绑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02日10:45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官员称,一对瑞士夫妇7月1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家酒店用餐时,被持枪的武装分子绑架。

  这对瑞士夫妇当时从旁遮普省开车到达Lorali地区,并有警察护送。但是,他们刚一离开警方的警戒范围到达郊区地带就出事了。

  巴基斯坦当局正全力调查被绑夫妇的具体身份,以及当时他们在Lorali地区的其他情况。目前还没有个人或组织宣称对此负责。

  瑞士外交部发言人称,他们已经获悉该事件,并与同巴基斯坦当局取得了联系,但是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细节。

  有分析指出,这起绑架事件凸显出巴基斯坦严重的安全问题。该国的绑架事件正呈现上升趋势,其中很多绑架是由犯罪分子作案,另有一些拒信是武装组织为勒索赎金而实行的绑架。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