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王子伉俪婚后首次外访 亲民作风受欢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2日11:24
中新网7月2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1日抵达渥太华对加拿大展开8天的访问,受到当地民众欢迎。

  中新网7月2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1日抵达渥太华对加拿大展开8天的访问,受到当地民众欢迎。

  威廉夫妇在加拿大国家战争纪念馆及总督府两次公开露面时,频频向数千欢迎者微笑打招呼。当地媒体称,威廉夫妇展现亲民风范。

  威廉王子在总督府演讲时先用法语,群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威廉自嘲说,今后几天法语肯定会愈来愈进步。

  威廉夫妇抵达渥太华机场后,立即至国家战争纪念馆向无名英雄献花。献完花后,他们与红地毯两边的民众打招呼及握手。由于两人不愿让等候许久的民众失望,与民众寒暄握手的时间超过预定时间,未能准时抵达下一站总督府。

  加拿大总督与夫人在总督府欢迎威廉一行。威廉在检阅仪队后发表简短演说。

  他们在访问过总督府后,返回旅馆小憩,傍晚参加一场烤肉活动,与加拿大年轻人会面。随后剑桥公爵及夫人随返回旅馆休息,准备参加7月1日加拿大国庆节的活动。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