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新高速甲醇罐车与货车相撞致甲醇泄漏起火(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02日14:03
一辆载有30吨甲醇的罐车和一辆装载铁粉的货车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发生追尾,事故发生后直接导致甲醇罐车泄漏并起火
一辆载有30吨甲醇的罐车和一辆装载铁粉的货车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发生追尾

  大货撞甲醇罐车 两车都着了

  本报讯(记者安然)今天凌晨1时10分,北京市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载有30吨甲醇的罐车和一辆装载铁粉的货车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发生追尾,事故发生后直接导致甲醇罐车泄漏并起火。

  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3个消防中队18部消防车百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灭火。2时4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报警司机称,今天凌晨1时左右,他前面的甲醇罐车和装铁粉的货车行驶至京新高速进京方向时,可能是连续地下坡,后车刹车失灵了,只听见“咣当”一声两车就追尾了。警觉的他立马刹车,此时追尾的两车已经开始着火,见此情景他立即拨打了119。

  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封锁高速路,把事故点隔离开来,并安排民警疏散车辆,同时为消防车开辟通道。南菜园中队到场时,只见两车在相距50米的高速路上燃烧,此时的罐车在先到场的十三陵中队消防官兵扑救下火势已得到控制。按照分工,南菜园中队迅速出动两支水枪对铁粉车进行扑救。在几个中队的共同努力下,大火于2时40分完全扑灭。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