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福建查出含塑化剂食品3800吨 39家企业被停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2日19:00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公布的信息显示:福建暂停进口台湾方面通报的问题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运动饮料、果汁、茶饮料等已有一个月时间。期间各地开展打击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对台湾进口食品、食品添加剂的检验力度。厦门对相关食品企业、食品衍生产品和添加剂生产企业实行“塑化剂”专项检查,防止含“塑化剂”的添加剂“浑水摸鱼”。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食品安全检验室主任高静:“所有它涉及的几大类产品都要进行抽检,检测结果我们要日报制。”

  截至目前,福建各地检查了近10万家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企业、餐饮服务单位,查处违法行为112起,责令39家生产企业停产整顿,暂扣生产许可证12张,8起案件移送公安部门进一步查处。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