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爆张柏芝拒谢霆锋7亿换子抚养权 密谋Lucas改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3日11:09
张柏芝带儿子Lucas到处走。图片来自网络
张柏芝带儿子Lucas到处走。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争子恶斗愈演愈烈,昨天(2日)有媒体爆出张柏芝拒绝谢霆锋提出约7亿(新台币,下同)交换儿子抚养权的建议,其友人更想出让Lucas改姓张的主意。因此,谢霆锋8日返港后,不排除直接上阳明山庄要回Lucas、Quintus两子,尤其要尽速让失学的Lucas读书,但前提还是得抢到抚养权。

  据报道,谢霆锋到昨天为止已51天没见到儿子,虽然他很敬业地在吉隆坡赶拍《逆战》,但私下确实为家事烦心。张柏芝去米兰工作,宁可让菲佣和化妆师照顾小孩,谢家的亲人竟一面也见不到,使谢霆锋很不是滋味。现在张柏芝到宁波拍片,又是请姐姐照顾儿子。

  据台媒了解,4岁的Lucas去年开始读幼儿班,原本今年9月就有香港国际学校的入学资格,但张柏芝带他到处走,错过面试,读书大计落空。最新一期《明报周刊》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谢霆锋用了人事,安排面试,不过,张柏芝带了Lucas去拍戏错过面试。这次谢霆锋返港一定会处理儿子的失学问题。而谢霆锋也准备要减少拍片量,将亲力亲为照顾儿子,不会只依赖妈妈狄波拉。

  港媒《快周刊》昨天爆谢霆锋曾提出约7亿交换张柏芝放弃抚养权,却遭拒绝,张柏芝身边的军师更建议她拿到Lucas的抚养权后,让他改姓张。对此,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回说不要再搞这些有的没的问题;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则表示不回应。(中国台湾网 吴斌)

  
分享按钮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