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或在古巴停留数月治疗癌症 推迟回国日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3日11:38
  据美国媒体7月2日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埃利亚斯·豪亚说,查韦斯在古巴停留的时间“不会超过180天”。

  豪亚是在1日接受哥伦比亚一家广播电台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这意味着查韦斯可能将推后回国日期。委内瑞拉政府此前宣布,查韦斯将在7月5日前回国。

  查韦斯在6月8日结束访问巴西和厄瓜多尔后,抵达古巴访问,两天后因检查出骨盆脓肿而接受手术。6月10日手术后,查韦斯身体状况良好,但之后医生又在他体内检查出一处癌症肿瘤,查韦斯为此再次接受了外科手术摘除肿瘤。6月30日晚,查韦斯就此通过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发表了讲话,同时表示将继续留在哈瓦那接受治疗,并未说明何时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