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美兰警方摧毁卖淫团伙 一名嫖客坠楼身亡

来源:南海网 作者:良子胡启灵
2011年07月03日12:01
  本报海口7月2日讯(记者良子通讯员胡启灵)7月1日凌晨,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海口美兰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和平南路某大厦4楼“丽致休闲中心”依法进行查处,摧毁了一个以休闲服务作掩护涉嫌组织、介绍、引诱、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21人。1名嫖客为逃避警方打击,在仓惶逃跑中不慎从4楼失足坠下身亡。

  6月30日22时,群众王某(女,20岁,重庆市人)向美兰警方报警称,今年3月15日,其男朋友于某(23岁,重庆人)以打工为由将其从重庆带到海口后,采取殴打、恐吓的手段,强迫其在“丽致休闲中心”从事卖淫活动。美兰分局受理案件后,一边迅速组织警力查明案情,依法收集固定证据,一边对涉嫌强迫、容留妇女卖淫嫖娼的“丽致休闲中心”依法进行查处。7月1日1时45分,当民警对该休闲中心进行检查时,正在某房间内进行嫖娼的林某(男,38岁,浙江省杭州市人)和卖淫的谢某(女,21岁,海南省定安县人)惊慌失措,为逃避警方的打击打开该房间的窗户匆忙逃跑,不慎失足双双从楼上坠落掉到地上,林某当场死亡,谢某受伤被抓获,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办案民警继续现场查处,抓获涉嫌组织、介绍、引诱、容留妇女卖淫的黄某等3人和卖淫嫖娼嫌疑人17人,紧接着乘胜追击,在蓝天路汇亘大厦一出租屋内将强迫妇女卖淫的另一名疑犯于某抓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