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暴雨袭击成都市区 一菜市场积水齐腰(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1年07月03日18:30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胡科 18时01分报道 成渝高速成都入口处雨势较小,车辆行驶有序。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舒 17时52分报道 虽然都江堰持续暴雨,但是记者在成都车站了解到,成灌快铁正常始发到站,线路上运行的列车均正常开行。

  钟伟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黄云 17时50分报道 受暴雨影响,成都绕城高速接待寺、双流、天府、成灌站点实行间断放行,请驾驶员减速慢行,打开应急灯,选择临近站点驶出高速。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李凌静 17时49分报道 成都市气象台16时3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崇州、大邑、双流及成都市区的部分地方降水量 已达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南部和东部降雨将持续,双流、崇州、邛崃、温江、大邑、郫县等地的部分地方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刘一鸣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黄云 17时48分报道 四川高速交警内宜二大队消息,渝昆高速宜宾北收费站口发生一追尾交通事故,导致进入高速公路方向车辆拥堵。请欲从宜宾北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有序依次通行,服从交警指挥,切勿随意穿插。目前,高速交警正在现场处置和疏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