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四川茂县泥石流 > 四川茂县泥石流消息

成都遭遇今年最强暴雨袭击 城内交通局部瘫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4日00:38

  新华网成都7月3日电(记者 余里)从3日下午3点开始,今年最大的一场暴雨袭击成都,连续3个多小时的强降雨,造成了成都市内交通局部瘫痪。

  晚上10点,记者在成都街头见到,不少地方仍大量积水,暴雨造成的大范围交通拥堵现象还没有缓解。在成都南二环路附近,汽车排成几公里的长龙。“平时我开车最多五分钟就到的地方,今天开了一个多小时还没到!”成都市民张先生干脆将汽车熄火,停在路边等待。

  这场暴雨,让成都成为泽国,城区内上百处低洼之处,积水至人膝部和半米之深,到处可见有汽车泡在水里无法走动。

  记者从双流国际机场获悉,截至下午6点,国航124个航班中有47个航班受到影响,约5000余乘客滞留机场。

  据统计,最大降水出现在成都市区的一自动站采集点,5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15.8毫米。四川省气象台预报称,未来3天,四川还将遭遇强降雨天气过程。

  作者:余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