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汶川多处道路因泥石流等灾害中断 7000辆车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4日00:37
[提要]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3日阿坝州汶川县境内多条道路因泥石流等灾害中断,目前滞留在汶川的车辆约有7000辆。阿坝州交警部门表示,连续强降雨在汶川县多处道路造成泥石流、滑坡、塌方、飞石、河流改道等灾害,汶川境内的国道213线、省道303线等道路多处中断,其中,国道213线银杏乡境内一处长达100余米的路基被水冲毁…[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四川都江堰7月3日电(记者陈健)记者3日晚从四川阿坝州交警支队了解到,受连续强降雨影响,3日阿坝州汶川县境内多条道路因泥石流等灾害中断,目前滞留在汶川的车辆约有7000辆。

  2日晚上以来,四川多地出现了暴雨,个别地方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汶川县境内一些乡镇发生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阿坝州交警部门表示,连续强降雨在汶川县多处道路造成泥石流、滑坡、塌方、飞石、河流改道等灾害,汶川境内的国道213线、省道303线等道路多处中断,其中,国道213线银杏乡境内一处长达100余米的路基被水冲毁。

  目前,阿坝州交警部门已在一些地段设置交通管制点,劝阻车辆通行,并且在远端分流车辆。都江堰市和都汶高速的交警部门也进行了交通管制。

  截至3日晚,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抢通道路,但由于当地降雨仍在持续,交警部门表示上述道路何时恢复通行无法预计。

  作者:陈健

  相关新闻:四川茂县泥石流致8人失踪 有毒气体泄露

       成都遭遇今年最强暴雨袭击市区内涝可“看海”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