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成都遇今年最强暴雨袭击 约5000余乘客滞留机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4日08:26
  新华网成都7月4日电(记者余里)从3日15时开始,今年最大的一场暴雨袭击成都,造成成都市内交通局部瘫痪。

  暴雨过后,记者3日22时在街头看见不少地方仍有大量积水,暴雨造成的大范围交通拥堵现象没有缓解。在成都南二环路附近,汽车排成几公里的长龙,不少汽车在水中熄火,等待救援。

  这场暴雨让成都成为泽国,城区内上百处低洼地带的积水达到人膝部或半米之深。在车流量大的每个路口都有多名交警在指挥交通,3日23时许,车流开始缓缓移动。

  记者从双流国际机场获悉,国航124个航班中有47个航班受暴雨影响,约5000余乘客滞留机场。国航西南分公司已经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紧急预案。

  据统计,最大降水出现在成都市区的一自动站采集点,5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15.8毫米。四川省气象台预报称,未来3天,四川还将遭遇强降雨天气过程。

  作者:余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