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秘书长称尊敬俄军人 望加强与俄军事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4日15:42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俄新网4日报道,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表示,希望俄罗斯与北约更加密切进行合作。他还指出,这种合作不仅仅包括具体问题上的合作,还包括双方交流经验。

  据报道,拉斯穆森在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说:“我非常尊敬俄罗斯军人。里斯本峰会后,北约和俄罗斯的军事合作有了新的动力。同时双方拥有进一步密切合作的可能性。这种合作不仅包括具体问题上的合作,还包括经验方面的交流,比如在军事改革方面的交流。”《俄罗斯报》4日刊登了这篇采访稿。

  拉斯穆森强调,北约不会威胁到俄罗斯的安全。

  他说:“我再多说几句。和平与安全这些价值正是我们希望改善与俄罗斯关系的原因。北约是为了确保其成员国的安全而存在的。提高安全的最好办法是与最重要邻国保持友好关系。”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