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合山八矿樟村井加快救援进度搜救被困人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4日17:11
  人民网广西7月4日电(记者 庞革平 谢振华 唐碧龙)7月4日上午,广西来宾合山市合山煤业公司“7·2”事故处置指挥部和专家进一步优化救援方案,决定全面加快施救进度,搜救19名被困人员。在现场指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强调,要以人为本,在确保施救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加快施救工作。

  现场救援总指挥、合山煤业公司总经理苏福朝告诉记者,为加快施救进度,3日晚他带领矿领导专门深入井下了解情况,发现井下的积水和淤泥比想象中的要少,有利于救援工作。今天早上,自治区领导决定除设立地面指挥部外,还设立了井下现场指挥部,加快推进救援工作。目前,在主井巷道和副井巷道已分别有4个突击中队,进行连续24小时不间断作业,全力打通救援通道,争取用最快速度抢救被困人员。

  现场救援副总指挥、广西右江矿务局局长叶仿拥告诉记者,现在,井下还设立了监察队和救护小组,以加快推进救援工作。目前,探水雷达正加大监测范围和监测密度,以进一步摸清井下的情况。此外,井下还建立了自组网络手机通讯指挥联络系统,以确保通讯的畅通,为救援工作创造更好的通讯条件。

  作者:庞革平谢振华唐碧龙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