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查获野生蛇1400多条 全部在松花湖上游放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4日18:21
  中新网吉林7月4日电(记者 苍雁)7月4日,记者从吉林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日前林业部门和工商部门突查私贩野生蛇商户,查出1400多条珍贵野生蛇。现已将野生蛇在松花湖上游放生。

  据吉林市林业部门介绍,日前吉林市林业局接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提供的群众举报信息,称吉林市东市场兰天一区5号楼、6号楼附近有不法商贩非法贩卖野生蛇。“能有千余条野生蛇,有的蛇是散放着的,经常会爬进居民区内。”据附近居民说,蛇的种类很多,长相各异,据说有的蛇有剧毒。

  接到举报信息后,吉林市林业局调动动物保护处、稽查支队、林业公安局与吉林市工商局东市场管理所的10多名执法人员,联合对非法贩卖蛇的3个商户进行了查处,没收棕黑锦蛇、红点锦蛇、虎斑游蛇、脯蛇等共1400多条。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所有野生蛇放生至松花湖上游。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