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镇江中巴车避让电动车侧翻 致3死30人受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5日03:26
  本报讯 昨天晚上,镇江新区葛村大转盘附近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当地牌号的中巴车发生侧翻,车祸造成5人重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多名驾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截至发稿时止,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昨天晚上7点多,本报新闻热线连续接到读者报料称,镇江新区葛村大转盘附近发生重大车祸,造成多人死亡惨剧。镇江交巡警、镇江120急救人员正在现场救援。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乘客已分别被送到镇江新区医院和镇江市区大医院救治。路面上遗留着一条长长的车轮印迹,玻璃碎片等部件洒落一地,大摊油污,零星血迹。

  事发于当天晚上6点40分左右,事发后镇江新区交巡警大队随即派员会同镇江120急救人员展开营救。事故车辆属镇江新区路路通物流公司,据驾驶员严某自述,事发前为避让一辆电动自行车处置不当失控发生侧翻。车上人员均系本地村民,当天下午在平昌新城种植绿化。事发后,交巡警、急救部门将人员送往镇江新区、镇江市区多家医院。截至昨晚10点15分交巡警部门已统计到伤者35人,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其他人员经检查治疗,情况稳定。(李共接 齐伟 万凌云)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