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王妃凯特开腔希望生个孩子 曾被传无法生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可儿
2011年07月05日04:22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正在加拿大出访的凯特王妃,终于开腔表示,她愿意生小孩了。

  据报道,当这位剑桥公爵夫人遇上了一位长相甜美的“美人坯”小女孩的父亲时,她表示,自己也打算组织一个家庭。4日,当凯特在魁北克市出访时,从英国移居到加拿大的戴维·彻特尔的两岁女儿为凯特献上了一束鲜花。当彻特尔先生祝福凯特王妃,希望她家有个新成员加入时,凯特对他的祝福表示感激,并称“是的,我也希望如此”。

  据悉,尽管凯特的丈夫威廉王子早在他们订婚时,就早已表示他们愿意生小孩,但这是凯特首次在公众场合,公开表示她愿意生小孩。

  过去,英国王室一直有新王妃婚后一年即生下后嗣的习俗,但凯特却曾表示希望一年后再来思考这问题。而早前更有美国八卦杂志《InTouch》惊爆猛料,“威廉凯特生子梦破灭”,皆因凯特无法生育。 (可儿)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