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北约称联合国决议未履行前不停止对利比亚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5日08:27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4日说,在联合国安理会第1973号决议履行前,北约将继续在利比亚的行动。

  联合国安理会3月17日通过的第1973号决议规定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禁止向该国供应武器,并且保护该国平民。为执行该决议,西方联军在3月19日开始对利比亚展开军事行动。

  拉斯穆森在与俄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联合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打算严格按照联合国安理会第1973号决议继续我们的行动,直到该决议得到履行为止。”

  另一方面,拉斯穆森也表示,北约不打算在利比亚实施地面军事行动。

  报道指出,西方消息人士此前曾多次透露有可能和有必要进行地面行动。俄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7月1日在俄新社举行的"莫斯科-布鲁塞尔"视频连线中表示,他认为北约成员国正在为利比亚地面行动做准备。

  拉斯穆森4日说:“我们不打算(向利比亚)派出地面部队。”

  作者:向利比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