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海油油田泄漏调查情况今将公布 股价走势纠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5日10:26
中海油油田泄漏调查情况今将公布 股价走势纠结

  编者按:2011年,中国互联网流行的一个关键词叫“围观”。所谓围观并非袖手旁观,亦非简单关注,而是从观察者的角度进行审视,让所有不合常理之现象在围观下无所遁形中新网财经中心发起的“公司围观”便旨在此。通过媒体、网民和专家的力量,持续围观各行各业的公司百态,求证企业发展中的各种质疑,力求从围观反映公司实质,给关联方、利益方和责任方以本源真貌。

  中新网7月5日电 中海油漏油事故近日成为公众关注焦点,在此番利空打压下,该公司股价周二早间走势纠结,盘中震荡加剧,振幅达0.76%,盘中微跌0.43%。

  据媒体报道,5月13日,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接到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报告,该公司在渤中34-1北区块实施钻井作业的南海一号钻井平台发生溢油事故。2009年9月,中海油旗下海南福山油田一个月内发生两次漏油事故,对附近的一个小水库造成污染。但中海油方面未在公开场合披露过该事件的起因、过程和结果。

  漏油事故曝光后,7月4日公司的股价似乎并未受到大的影响,当日股价反而小幅高收1.87%。

  今日开盘,该股高开后,强拉未果,在空头的打压下,股价一路下探至18.42港元,跌0.43%,随后再次被强行拉升,截至发稿时,股价维持在昨日收盘价18.48港元附近。

  中海油内部人士曾于3日透露,中海油渤海湾漏油事故已基本处理完毕,泄漏范围只涉及200平方米左右。

  据悉,今日下午国家海洋局将公布这次漏油事故的调查情况。(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