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拿马籍货轮日本海域触礁搁浅 15中国船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5日16:07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3日中午11点20分左右,一个正在鸣门大桥上从事工程作业的男子向日本第五管区海上保安部报告,“看到不远处有一艘轮船在浅滩处搁浅了”。

  第五管区海上保安部接警后随即展开调查并了解到,位于明门大桥东南方向的鸣门海峡海域,一艘名为“JIA YANG”的巴拿马籍货轮触礁搁浅,部分船舱进水,燃油已经漏出到海面。

  德岛海上保安部迅速派出救援队。经过努力,巴拿马籍货轮“JIA YANG”号上包括39岁的船长在内的15名中国籍船员全部获救,无一伤亡。

  “JIA YANG”号是一艘吃水量1427吨的货轮,专门负责货物转运业务。7月1日晚间,“JIA YANG”号装载着1950吨废钢铁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起锚,向韩国方向行进,途中需驶经鸣门海峡,行至鸣门大桥附近时遭遇暗礁,触礁搁浅。(张玥)

  作者:张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