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启动失业保险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5日21:42
  新华网贵阳7月5日电(记者 齐健)贵阳市从7月起启动失业保险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对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员加发临时性价格补贴,以缓解物价上涨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影响。

  记者5日从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此次对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的补贴,一类地区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30元,二类地区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7元,三类地区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4元。该补贴标准是按照贵州省1月至3月CPI累计涨幅5.1%进行测算,并根据社会保障资金的情况做出了适当上浮。

  据了解,在启动联动机制发放价格补贴的当月,贵阳市对补贴对象一次性补发前3个月的金额,以后将按月发放,直至联动机制停止。此前,贵阳市已按照贵州省的统一部署,以县为单位在今年1月城乡低保标准的基础上,按不低于12%的增幅提高了城乡低保标准。

  作者:齐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