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国防部称军队在南部打死40名“基地”份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6日04:14
  新华网萨那7月5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也门国防部5日说,政府军在空军的支持下,自4日起已在也门南部阿比扬省打死了40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

  国防部说,驻守在阿比扬省的政府军第25机械旅在空军和当地市民的支持下,击退了“基地”组织的一系列进攻,使该组织武装分子损失惨重,至少40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同时,有2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20名士兵受伤。

  自“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5月28日宣布占领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并宣布该市为“基地”组织在也门南部建立的“伊斯兰酋长国”首都以来,驻守在当地的也门政府军第25机械旅与“基地”组织经常发生激烈交火,迄今造成至少上百人死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