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漏油事故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消息

山东组调查组赶赴蓬莱、长岛 近海尚未发现溢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6日08:10
7月5日,记者在拍摄国家海洋局公布的溢油事故视频资料。   新华社发
7月5日,记者在拍摄国家海洋局公布的溢油事故视频资料。 新华社发


  本报济南7月5日讯(记者 刘红杰) 5日,记者从省海洋与渔业厅了解到,山东近海12海里以内尚未发现溢油。目前,山东各级海洋部门正加强与国家海洋局有关负责溢油监测的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溢油发展动态,密切关注此次溢油事故对我省渔业生产和海洋生态环境可能带来的影响。

  据了解,获悉溢油信息后,省海洋与渔业厅立即和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联系,对溢油情况进行了确认,并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将溢油情况通报烟台、潍坊、东营和滨州四个沿海市。

  省海洋与渔业厅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监视监测并做好应急准备,密切关注油膜的漂移方向,部署落实应急处置工作,并要求沿海市发现溢油漂移到所辖海域,立即组织力量清除。山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和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还组成调查组赴蓬莱、长岛海域进行巡视、调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