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漏油事故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消息

国家海洋局回应质疑:溢油事故数据分析需要过程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6日08:50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王欲然)国家海洋局在今天下午举行的通气会上表示,中海油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最早发生的时间为6月4日晚7时,开始是在B平台,最大的溢油面积达到158平方公里。随后在6月17号C平台也发生溢油现象。溢油事故目前已得到完全控制,海面上已经没有明显的漂油。

  对于媒体提出的为何至今才向社会公众通报有关情况的质疑,海洋局表示,事故数据分析需要一个过程,这也和监测技术不成熟、监测水平受制约有关。

  国家海洋局还表示,此次溢油事故导致在该海域以及临近海域造成海洋环境污染损害。目前没有发现有渔民在海上进行捕捞作业,对海洋生态的影响正在严密的监测中。

  作者:王欲然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