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拉加德正式接任IMF总裁 欧债危机成首要挑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6日09:14
  中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前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7月5日正式接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总裁。拉加德虽然是IMF自1944年成立以来首位女性总裁,但是并没有打破由欧洲主导IMF、美国执掌世界银行的传统。

  拉加德上任后,首先要面对的问题是欧元区的债务危机。这一危机已经使IMF的资金捉襟见肘。在几天之内,IMF必须作出决定是否向希腊发放下一轮拯救贷款。与此同时,IMF还得注意其他财务困难的欧洲国家。因此,拉加德的任务是如何使IMF与欧盟合作,共同解决希腊的债务危机并且避免债务危机扩大到其他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