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政府报公布洗钱及资助恐怖主义超长黑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6日11:04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政府官方报纸《俄罗斯报》(Rossiiskaya Gazeta)6日公布了一份规模庞大的被指洗钱及用资金支持恐怖主义活动的企业和个人“黑名单”,共包括数十个组织、数百家公司及数千名个人。

  据报道,这份名单第一部分是俄罗斯外交部基于联合国类似文件汇编的名单,包括600家涉嫌洗钱和资金支持外国恐怖主义势力的企业及个人。

  名单第二部分是由俄司法部发布的,主要列出所从事的活动与俄罗斯有直接联系的企业和个人。这部分名单共包括48个组织、超过1500名个人。

  据悉,只有那些从事非法活动已被呈上俄罗斯国内法庭,并正式结案的企业和个人才会被列入这份“黑名单”。

  报道称,专家表示,这份名单实际上不止目前的长度,部分疑似恐怖分子或极端分子的情况属于机密,未对外公开。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