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江津有毒气体泄漏事件续:气体为硫化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6日13:29
  中新网重庆7月6日电(孟幻)重庆市江津区官方6日通报,经专家认定,5日晚造成5人死亡的气体中毒事故“元凶”为硫化氢。

  5日晚,位于江津区的重庆3533印染服装总厂有限公司发生有毒不明气体泄漏事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

  据通报,经专家组分析研究及现场踏勘,专家组认定,此次事故系因污水处理站污泥富集,加之近日连晴高温、持续低气压,产生浓度超标的硫化氢不易扩散,造成作业人员中毒。

  经监测,硫化氢集中在该企业污水处理站的污泥池附近,其他生产区未检测到硫化氢,此事件未造成环境污染。

  7月5日晚事故发生后,引起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级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与江津区一起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已有效遏止,伤亡人员已妥善安置。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