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前IMF总裁卡恩:俄普京是性丑闻幕后黑手(组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06日14:41
你小子害我!(设计对白)
你小子害我!(设计对白)
关我×事!(设计对白)
关我×事!(设计对白)

  新快报讯 国外媒体7月5日报道称因涉嫌性侵而辞职的前IMF总裁卡恩称俄罗斯总理普京是自己性丑闻案的幕后黑手。

  卡恩说,普京是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好朋友,把卡恩关入大牢,强迫他辞职是为了加强普京和萨科齐之间的友谊。

  不过卡恩并没有透露,他是否掌握了什么证据来支持他的这一言论。事实上,卡恩一直都有向自己的盟友暗示,俄罗斯总理普京是把他拖下马的“恶势力分子”之一。在被捕以前,卡恩就曾向一名法国议员表示,普京等俄罗斯人与法国人“勾结”要“炒他鱿鱼”,阻止他竞选法国总统。

  不过事实是,普京是首位站出来为卡恩叫冤的国家领导人。普京在卡恩被捕后曾公开指出,卡恩应当是一场阴谋的受害人。

  普京称:“我很难去评价这背后隐藏的政治动机,但是我绝不相信事情的真相如同一开始被公开呈现的那样。我觉得这其中必有玄机。”

(责任编辑:news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