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俄官员认为北约不应支持利比亚冲突中任何一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7日09:02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新网6日报道,俄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称,北约应当停止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不应支持内战中某一方。

  罗戈津在“俄罗斯24”电视频道的直播节目中表示:“北约的行动远远超出了第1973号有关利比亚的决议中所规定的范围。现在常理表明,北约应当停止自己的军事行动,并且不掺合到这场内战中去,支持冲突中的某一方。”

  他补充道:“目前在的黎波里和班西亚的所有人都明白,内战已经走得太远,应当停止它。然而,在北约的轰炸下是不可能停止它并且开始政治进程的。”

  据罗戈津称,“俄罗斯目前(对利比亚问题)的作用或许已经足够大了”。

  他指出,俄罗斯“坚定自己”停止利比亚战争的意愿。

  罗戈津进一步表示:“我们明白,利比亚的军事行动持续的时间越长,进行适当政治调解的机会也就越小。”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