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一焦化厂起火致8人烧伤 严重者烧伤面积8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7日09:27
焦化厂被烧伤的工人。 本报记者 郇恒吉 摄
焦化厂被烧伤的工人。 本报记者 郇恒吉 摄


  本报临沂7月6日讯(记者 郇恒吉) 6日上午11时许,苍山县神山镇一焦化厂发生意外引发火灾,8名工人不同程度烧伤,具体事故原因不详。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6日13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出事的工厂。据附近村庄的群众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刚好经过出事的工厂,“当时听到‘咚’的一声,不一会儿,看到有120急救车进入焦化厂,才知道厂里面发生意外了。”很多附近的居民都听到了响声,那种响声比轮胎爆炸声音还要大。

  16时30分许,记者赶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在该院三楼整形烧伤科,见到了事故中受伤的工人,伤者身上大都缠着白色的绷带。

  据该焦化厂陈师傅介绍,当时他在事发地另一侧的2号锅炉工作,听到声音后,他们便急忙赶到事发的3号锅炉,发现工人们所在的换向室着火,他们便急忙拨打了120,紧急将工友救出。

  “目前,共有8名工人受伤,已经得到了紧急处置。”陈师傅说,出事以后他便跟着急救车来到医院。

  据了解,8名受伤的工人不同程度烧伤,严重者烧伤面积高达80%,目前都被安置在医院病房接受治疗。

  前来调查事故的苍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张警官告诉记者,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初步了解的情况是工人在清理焦化管道时发生意外引发火灾。因伤者目前需要治疗,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了解。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