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狗无处栖身搬进车库 居民嫌吵将七幼犬摔死

来源:东方网 作者:胡宝秀
2011年07月07日10:37

  据《东方早报》报道,7只小狗,来到这个世界还未满一周,小小的眼睛还未来得及睁开看一眼妈妈,就被人恶意虐死,他们的妈妈眼睁睁看着这一幕。

  6月28日晚上9时许,普陀区金江家园内,一名男子从狗妈妈身边,一次次地抓住她的孩子,把他们狠狠地摔在水泥板上,直至摔死全部7只幼犬。这一切唯一可能的理由是小狗吵着人了。

  他们搬进新家

  普陀区同普路1441弄金江家园,23号居民楼旁一个非机动停车库,这也是两条流浪狗(母狗)和他们7个孩子的新家,事发前几天,两个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搬家到此处。

  之前它们一直颠沛流离。

  其中一条断尾狗妈妈6月中旬被发现住在小区71号的楼道内,因生育的3只小狗,连续发生意外,最后只剩一只,就这样,断尾狗情绪有些不稳定,见有人靠近他,就会叫嚷。

  因为扰民,在接到居民投诉后,物业将狗妈妈挪到了物业公司旁的车库内的一块空地,同时,另一条黑色狗妈妈也带着她的6只小狗,也搬到了此处。

  有人嫌他们吵

  新的矛盾又出现了。

  “搬来也就4天左右,就不停地接到居民投诉,说狗太吵,之后因为天气变热,好心居民拿来喂狗的食物,容易变质,招来不少苍蝇,居民又开始投诉卫生差,投诉最厉害的就是23号的业主。”工作人员说道。

  在屡次接到居民投诉后,物业便报了警,此后犬只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还来过小区,但因为未找到狗妈妈只能作罢。之后两个狗妈妈和孩子继续住在车库里。

  雨夜悲剧降临

  没想到在6月28日晚上9时许,两个妈妈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惨死在这个新家——7只未满一周的幼犬,被人活活摔死。

  6月28日晚上,天空渐渐下起了细雨。平日里,该车库除停放车外,居民还会在此纳凉,当天晚上9点,纳凉的居民陆续回了家。

  谁知,悲剧即将发生。

  据小区春升物业工作人员反映,从正对该车库的9号摄像头内看到,事发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有3人冒雨来到车库狗妈妈的窝旁,之后,3人不时蹲下、起身,其中有人还做出扬手摔东西的动作。

  目击者说,摔狗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而在他身旁的两人本意劝阻,但未成功。“摔死的小狗耷拉着躺在车库外面的水泥板上,身上都是血,旁边的母狗浑身发抖,眼睛死死盯着小狗,而另一条狗来回不停走动,叫唤的声音听着很惨。”

  该男子的举动引来几十名居民的围观,其间,有爱心的居民企图劝阻,但摔狗男人边摔嘴里还念叨,“你们有爱心,怎么不拿回去养,放在这边,我们被吵死了。”

  谁摔死了他们

  目击者透露,摔狗的人就是车库旁23号的住户。

  居民反映,小区内流浪狗很多,狗叫扰民是常事,位于车库旁的23号居民楼多数业主则表示平日里并没注意到有狗叫,但该楼2楼的一名业主却说“狗很吵的”,这个老人说知道是谁打的狗,但不方便告诉记者。

  在老人身旁,记者注意到一名年轻人本想说什么,却被拦下。

  究竟谁杀了这7只可怜的小狗?目前为止依然是个谜。

  作者:胡宝秀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