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合山矿难救援昨夜挖出一名遇难者遗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7日10:51
  人民网广西合山7月7日电(黄志文、李志刚)广西来宾合山市合山煤业公司“7·2”事故处置指挥部传来最新消息,经过救援人员全力搜救,7月6日22时,在副下井清理作业面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遗体已连夜送到来宾殡仪馆,身份待确定。

  目前井下还有18人被困。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

  6日晚23时,在合山煤业公司八矿樟村井矿区矿井出口周围就已经有不少媒体记者在守候,武警来宾支队官兵与公安干警一起维护现场秩序。据刚刚下班的矿工介绍,他们已经发现了一具被埋矿工遗体。

  7日凌晨0时30分,接班矿工分四批进入矿井。当第二批矿工下井后,载人钢索车被中途换成了矿车送入矿井。

  1时20分,刚刚送下矿井的矿车从井下缓缓升上来,装着矿工遗体的黑色尸袋就放在车斗内。矿车刚刚停稳,站在旁边的4名武警战士立即将矿工遗体抬下,轻轻地放在地上。经过简单包裹后,武警战士与工作人员一起将遗体送上了等候在附近的车上。

  看着渐渐远去的汽车,每名武警战士都是一脸凝重。刚刚用消毒液洗消过后的武警下士吴亚东说:“抬着遇难矿工的遗体,我们的心情都无比沉重。真希望有更多被埋工友能尽快活着出来!”★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