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招收不同族裔新警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7日12:43
  新华网纽约7月6日电(报道员李大玖)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和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6日宣布,纽约市警察局招收了1635名新警员,其中包括出生于55个不同国家的外国移民。

  族裔多元是此次招募的特点。新警员中有266名是美国以外出生的第一代移民,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55个国家,占新警员总数的16%,其中亚裔占8%;本科学历占30%,本科以上学历占22%;伊拉克或阿富汗战场退役的美国军人占71%;纽约五大区居民占58%。

  凯利6日在布鲁克林学院的表演艺术中心主持了新警员宣誓仪式。他发表讲话指出,新警员有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的生活经验和技能,“有助于减少犯罪,打击恐怖主义,更好维护社会治安和服务社区。”

  这批新警员将从11日起在曼哈顿警察学院接受为期半年的培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