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政协常委被指强奸前副市长女儿续:申请辞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6:15

  副市长女儿是否真的“被强奸”

  涉事者贵州富豪周世立否认,但已申请辞去省政协常委职务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报道:6日,一则消息在微博上疯传:贵州六盘水市前副市长田万昌分管维稳工作多年,没想到2年前,他却因为女儿被强奸,举家走上上访之路,成为当地官员眼中的“不稳定因素”。不过,涉嫌强奸的贵州富豪周世立6日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说,他们是谈恋爱,不存在强奸。

  田小龙:周世立将我强奸

  微博上疯传的内容显示:2008年圣诞夜,正在北京中戏预科班读书的田万昌女儿田小龙(化名),与同学一起到工体的一家迪吧玩。晚上11时左右,田小龙第一次遇到富豪周世立。周世立当时已有家室孩子,却自称只有三十多岁,是影视公司老板,并递上名片,以找女孩拍电影为名开始与田小龙交谈。

  田小龙说,当时周世立自称,自己是贵州省政协主席黄瑶(因受贿已被判刑)的干儿子,而黄瑶和田小龙的爸爸是同班同学,“所以我对他有了亲切感”。

  2009年1月,田小龙回贵阳参加中戏贵州省联考,妈妈也从六盘水赶到贵阳陪考。1月6日晚,在见过周世立一面后,妈妈告诉田小龙:周世立绝不是自称的三十多岁,以后不能与其有任何联系,“一个电话也不能打。”田小龙从小被母亲“严密监控”,男女同学都不愿与田小龙交往,“搞得我从小到大没朋友。”遭到母亲的训斥后,叛逆的田小龙反而觉得,周世立应该不是坏人。

  田小龙随即将母亲的忠告转述给周世立。1月8日,结束考试的田小龙准备从贵阳返回北京,妈妈也于当天返回六盘水。田小龙说,“那天上午,在贵阳铭都大酒店,周世立将我强奸”。

  田小龙说,事后,周世立要求她到卫生间冲洗身体。她当时不知所措,“有杂志说过,出这种事后绝对不能洗澡,以保留作案痕迹。自己被打骂多时后,我还是将身体冲洗干净了,但小心保留了自己的衣物,并把留有痕迹的床单放入自己背包”。

  田万昌:怕我影响贵州形象

  周世立是贵州省政协常委、贵州青利集团董事长。6日,羊城晚报记者在青利集团网站看到,该公司拥有煤炭、磷矿、有色金属等各类资源4亿多吨,年利润超3亿元,“在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占有公司20%的股份”。 鉴于周世立广泛的人脉关系,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曾在云南居住多年的田小龙,绕过贵州妇联,先打电话向云南省妇联求助。根据云南妇联的建议,田小龙购买了录音笔,有意与周多次接触并录音。

  6日,羊城晚报记者听了田小龙提供的多段录音。录音显示,田小龙为“被强奸”一事,多次打电话给周世立,周世立有时表示关心她的身体,有时说她要求过分,有时周世立愤怒至极,破口大骂她。

  2009年6月13日,田小龙到贵阳市中华北路派出所报案,警方受理了此案。因觉得警方处理得不积极,田小龙多次上访。但半年过去,案件依旧没有进展,情绪激动的田小龙多次声称要自杀。2010年1月,田小龙的父亲田万昌不得已走上前台,带着妻女一起上访。田万昌说,此前,六盘水市和贵州省官员曾一再劝阻,希望他不要上访,“怕我影响贵州形象”。

  周世立:我没有强迫她

  此事经网络曝光后,因田万昌和周世立的特殊身份,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贵州省公安厅一位警官曾致电田小龙,希望她回贵州配合调查。6日,羊城晚报记者采访贵州省公安厅,一位警官告诉记者,省公安厅正在调查此事:“相信会有公断。”曾接待过田小龙上访的贵州省信访局原赵副局长,以“不接受电话采访”为由,婉拒了记者采访。

  6日,周世立两次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采访,他在电话里说,自己与田小龙发生性关系前,两人是认识的,“我没有强迫她,我们是有感情的。”他说,发生性关系后,田小龙多次要挟他,要他娶她,“已经撕破脸了”。

  “我刚认识她时,说我未婚,这是不对的。”周世立说,他那时已经结婚,有老婆,“我对不起组织的培养”。周世立说,他已经提出申请,辞去省政协常委等职务。

  周世立还说,现在床单留下的痕迹,“只说明我们有过性关系,但不能说明我强奸了她”。

  以在开会为由,周世立与记者两次通话都不超过2分钟,他便匆匆挂断电话。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