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部透露马伦访华行程 将参访解放军二炮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7日20:37
国防部透露马伦访华行程 将参访解放军二炮部队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3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前往国会参、众两院作证,为美国对利比亚动武辩护。图为盖茨(左)与马伦当日出席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社北京7月7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记者7日从中国国防部了解到,美军参联会主席马伦10日开始的访华行程将包括访问北京、山东、浙江等地,并参访解放军陆、海、空和二炮的有关军事单位。

  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这些安排体现了中方对发展中美两军关系的积极态度和真诚意愿。”

  杨宇军说:“中方对马伦将军此访高度重视,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和精心周到的安排。由陈炳德总长审定马伦将军此访的日程和参访安排,还专门与马伦将军就访问的有关事宜通了电话。”

  据了解,中方将对马伦访华给予较高规格的礼遇和接待,中方有关领导人将会见马伦,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将为马伦主持欢迎仪式、大小范围会谈和欢迎宴会,并将共同会见记者。

  杨宇军介绍说,中美双方将就进一步发展中美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