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杰克逊10亿美元神秘宝库曝光 好友贱价出卖古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8日09:15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传闻中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神秘宝库,近日被证实确有其事,《Radar》和《Star》杂志同时报导,一栋位于加州圣塔莫妮卡机场不起眼的停机坪里,藏著他生前收藏将近10亿美金的古董。

  早在他刚过世时,聘雇的奶妈葛瑞丝就曾接受访问,指杰克逊有钱宁可拿去买古董,也不买房子,每天带著小孩四处借住朋友家,令她相当不解,如今证实真有此事。

  因这些价值不菲的古董,最近被杰克逊的好友、澳洲画家布雷特变卖掉,神秘宝库才曝光,但这位好友声称麦可已将古董全送给自己,且仅以3800万美金贱价卖掉,至于杰克逊家人则提不出任何文件,证明古董仍属于杰克逊,只能让这些能让杰克逊三个孩子衣食无虞的古董,任由布雷特处置。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