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夫妇神秘消失24小时 传山间小木屋度良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8日11:24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及凯特夫妇7日抵达加拿大埃布尔达省卡加立市,并接受了卡市接待贵宾所赠的白色牛仔帽。不过,由于风太大,威廉及凯特都没有把它戴上。另外,加拿大祈愿基金会特地安排患癌症的病童迎接王子夫妇。

  6日,威廉王子及凯特访问了埃布尔达省北部的奴隶湖镇后,消失了24小时。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7日有报道说,他们6日去了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内一间名为Skoki的酒店。这间酒店只有从路易丝湖( Lake Louise)滑雪场步行11公里才能到达。

  报道说,威廉王子及凯特夫妇系搭乘直升机抵达Skoki酒店。这间酒店有一栋主建筑及3间小木屋。其中一间小木屋名为“密月屋”,里面有一张特大号床,正适合这对新婚王室夫妇。

  小木屋中没有水,也没有电,但这对未来的英国国王及王后不可能到屋外盥洗。报道说,小木屋在王子夫妇来到前,已重新装修过,并有完整的卫浴设备。

  虽然Skoki酒店的工作人员没有人谈论王子夫妇曾到此过夜之事,但从酒店网站上的点点滴滴显示,王子夫妇确曾到此一游。

  威廉王子及凯特都爱远足是人尽皆知之事。Skoki酒店附近山脊雄伟,又有高山湖泊及5个峡谷,是两人远离人群、享受清静的最好去处。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