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密歇根州枪击案嫌犯饮弹自杀 7人遭枪杀(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8日12:42
  这张7月7日发布的照片显示的是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现年34岁、名叫罗德里克斯的黑人男子。当日,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7人在这一事件中丧生。目前,在警方追击下,犯罪嫌疑人闯入一处公寓并挟持两名人质与警方对峙。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芝加哥7月7日电(记者李觅)美国警方7日说,当天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持枪杀害7人的犯罪嫌疑人在被警方包围后自杀,被其劫持的三名人质安全获救。

  犯罪嫌疑人为34岁的黑人男子罗德里克斯·丹茨勒。当天下午,丹茨勒先后在大急流城的两处民居内杀死7人。随后,他又闯入一处民居并挟持三人与警方对峙。

  警方称,先前以为房内有两名人质,但后来发现里面还有一名人质。

  当地警方负责人凯文·贝尔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被丹茨勒杀害的7人中包括两名儿童,在开枪自杀前,他释放了一名53岁的女性人质。三名人质均未受到伤害。

  贝尔克说,有关丹茨勒的作案动机以及他同被害者的确切关系尚不清楚。

  作者:李觅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