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抢劫强奸年轻女性 警方跨省将其抓获(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8日21:24
图为,两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作 者:蒋晨
图为,两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作 者:蒋晨

  中新网昆明7月8日电(记者 蒋晨)6月14日凌晨,一女子向昆明警方报案称,自己在该市盘龙江边被两男子抢劫,并被其中一人强奸。接报后,该市盘龙警方经过工作,10天时间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并于今日对现场进行指认。

  据警方介绍,6月14日0时许,一名满手是血的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两名男子持刀抢劫,并遭其中一人强奸。经过工作,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郑某和肖某(均系贵州威宁人)。经查,两人在云南富源一煤窑打工时结识,因嫌挖煤收入太低,便商量着一起来昆明实施抢劫。案发当天,两人在盘龙江边一酒吧附近发现一年轻女性,就对其实施抢劫,抢得50元现金和银行卡一张。犯罪嫌疑人逼迫受害女子说出银行卡密码后,肖某去附近银行取钱,郑某见色起意后对女子实施强奸。受害女子挣扎反抗时被郑某用刀刺伤左手,随后郑某将受害女子捆绑后逃离现场。

  嚣张的二人抢劫得手后,又于次日晚间再次在该市五华区对一名50多岁的妇女实施了抢劫,抢得手机一部、现金100元、玉镯一个、玉吊坠一个。

  案件发生后,昆明盘龙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近10天的工作,最终锁定郑某和肖某的去向。6月24日,警方通过排查,在云南泸西一黑煤窑工棚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并于6月28日晚在贵州贵阳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

  目前,赃物已被全部追回,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