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人老板餐厅楼梯离奇坠亡 死因成谜警方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9日09:27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法拉盛40路日前发生一起离奇命案,一名温州籍男子疑酗酒严重,造成酒精中毒,从饭店二楼的楼梯上直接摔下,导致鼻子大量出血,随后被同行的温州籍乡亲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伤势过重,流血过多死亡。目前纽约市警方证实死者为30岁的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华资超市老板胡建武,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

  目前胡建武的死因还不能最终确定,有人说因为酒精中毒,也有人传言是因为突发脑溢血,还有人认为是工作疲劳所致。但根据死者胡建武的亲密朋友称,胡建武是因为就餐过程中,饮酒过多造成突发脑溢血丧命。但死者最终死因还在等待纽约市相关部门确定。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温州籍乡亲表示,胡建武3日晚和十余位温州籍乡亲在法拉盛40路的某中餐厅就餐后准备回家,不料在下楼梯时突然从楼梯上滚下,顿时鼻子大量出血。随行的乡亲们当时大声呼叫胡建武,但他没有一丝动静和反应。乡亲们立刻想方设法堵住胡建武不断流血的鼻子,防止出血过多。另外一位乡亲表示,在案发的餐馆现场,胡建武就没有一丝反应,随后被紧急送往皇后区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胡建武突然去世的消息很快在华人社区传开后,侨胞也议论纷纷,分别猜测胡建武的死因。有一位认识胡建武十多年的侨界人士表示,胡建武平时工作特别忙碌,在艾姆赫斯特入股华资超市,经济宽裕,家庭幸福,平时想约他吃饭都被他以“忙碌”推辞。

  据在现场的温州籍乡亲表示,案发前,胡建武并没有喝特别多的酒,但是好像有喝“混酒”。胡建武在离桌前并没有任何异常现象,在就餐时他谈笑风生,还不断开玩笑。

  据了解,胡建武在纽约还有31岁的妻子和一个孩子,目前全家居住在艾姆赫斯特地区。

  记者前往事发的餐厅,餐厅服务生对该案没有任何回应,只表示,可以联络老板了解情况。

  周围商家表示,案发当晚,救护车赶到后,很多乡亲在街边不断大声呼喊胡建武,试图想叫醒他。(邹斌)

  作者:邹斌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