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延安供电局“全天候”备战防汛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9日15:13
  在汛期到来之际,为力保汛期延安地区的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延安供电局未雨绸缪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汛方案,并通过层层落实,积极抓好防汛的安排部署,实行“全天候”防汛工作,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为抓好防汛工作,该局专门召开防汛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提前落实防汛物资以及备品备件,确保汛情来临时能从容应对。针对今年汛期特点,该局相关部门人员还深入基层,检查、指导防汛准备工作,重点对低洼地带、靠山边的变电站、配电室和配电台区进行排查,及时做好可能遭受洪水灾害影响的电力设备、设施运行方式的调整和变更,做好事故预想和汛期事故抢修应急措施,消灭防汛“死角”。

  同时,该局组织人员加强设备的巡视和维护,对重要输电线路进行特巡,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安排消除缺陷。该局还举行了电网迎峰度夏防汛联合反事故演习,提高了各部门在洪涝等自然灾害下的快速应变能力,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徐慧 陈汝健)

  作者:陈汝健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