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儿童医院日门诊量超八千 暑期应急预案启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9日19:23
  中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李文蕊)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北京各大医院迎来暑期儿童就诊高峰,北京儿童医院每天门诊量已经突破8000人次。业界提醒家长前往医院前尽量多了解就诊信息。

  目前,北京儿童医院已启动暑期应急预案,医生无特殊情况一律不休假,双休日也照常开放门诊。而北京其它各大医院的儿科门诊也都相继启动了暑期预案,通过延长工作时间来尽量保证患儿的正常就诊。但此举也加大了医务人员的工作负荷。

  医务人员:因为增加了工作时间,而且早上起得很早,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辛苦了!”

  在此也提醒各位家长,可以通过网络或电话预约挂号错峰就诊,以减少在医院的等候时间,同时降低患儿交叉感染的危险。

  作者:李文蕊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