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对奥的斯升降电梯进行排查 暂无安全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9日21:22
  中新网南京7月9日电(吴瞳)“你能听得见我说话吗?我现在被困在电梯里了。”“你好,我是监控室,已收到您的求救信息,请保持冷静,等待救援。”9日下午,南京市质监局联合地铁运营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对南京地铁1号线、南延线及二号线的114部升降电梯,包括全部77部奥的斯升降电梯进行安全排查。

  据南京市质监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安全排查主要从奥的斯电梯维修保养方面入手,检查其是否定期进行维修保养,维修保养是否达到安全技术规范,以消除电梯安全隐患。

  继7月5日,北京地铁动物园站发生奥的斯电梯事故以来,广州、上海、南京等城市奥的斯自动扶梯、升降电梯事故频发,给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一定的心理恐慌。

  7月7日晚上7点20分左右,南京地铁二号线汉中门站升降电梯出现故障,将4名乘客困达半小时之久。出事电梯品牌为奥的斯。

  截至记者发稿时,检查组检查的奥的斯升降电梯均无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南京地铁运营公司也表示,如果乘客在乘坐垂直电梯时遇到电梯故障,地铁方面也有完善的应急预案,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将故障排除。(完)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