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降低电梯维保质量将严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0日01:22
  据新华社电记者9日获悉,在北京地铁4号线电梯故障导致1人死亡的事故发生后,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重申,要求各地深入开展电梯安全隐患排查,对依靠降低维护保养质量,降价恶意竞争的单位依法从严处理。

  质检总局特设局强调,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地铁、车站等场所客流较大,设备使用强度较高,电梯事故和故障易发,各地质监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严格监督检查使用维护保养单位落实今年3月通知规定的情况,对未按要求进行排查并消除隐患的,坚决依法责令停止使用,并从严处理。

  同时,质检总局特设局还要求各地加大对制造、安装、维修单位的监督抽查,对依靠降低维护保养质量,降价恶意竞争的单位依法从严处理,规范电梯维护保养市场。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