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山煤矿2名矿工获救成功升井 4具遗体被发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0日13:57
  人民网广西合山7月10日电(记者 庞革平、谢振华)今天上午广西来宾合山市合山煤业公司“7·2”事故处置指挥部传来喜讯,合山煤业公司八矿樟村井矿区地面塌陷引发的井下事故,在7月10日凌晨搜救中发现2名被困矿工,至上午9时许, 2名被困矿工先后获救成功升井,并送往合山市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护。

  7月10日凌晨3时许,合山煤业公司八矿樟村井事故搜救工作井下救援队从前方巷道缝隙听到一名被困矿工的呼救声。由于巷道狭窄,搜救人员距离被困矿工仍有10米远。指挥部在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下达指令,要求加快清理泥渣,全力营救被困矿工。在地面准备好救援工作的同时,医务人员携带救援设备下到井下指挥部平台施救。

  凌晨4时许,救援队又发现巷道前端有另一名被困矿工生还。

  早上8时40分,第一名被困矿工获救出井,9时15分第二名被困矿工升井,升井时现场救护人员立即开展医疗救护工作。并在医务人员的陪护下立即送到合山市人民医院进一步精心护理。目前获救的2名矿工生命体征正常。

  此外,不幸的是,井下又发现了4具被困矿工的遗体。

  目前,井下还有12名被困矿工下落不明,南宁、河池、右江和合山四支矿山救护队正进行全力搜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