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银行女高管状告上司性骚扰 证据不足被法院驳回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4:23
  本报讯(通讯员宗雅妹 记者孙莹)受聘于某著名银行北京代表处工作的王女士,自称在试用期间遭到上司梁先生性骚扰。在试用期结束后,没有被最终委任的王女士将梁先生告上法院索赔身心损失。记者今日获悉,由于王女士不足以证明其说法,起诉被西城法院驳回。

  王女士起诉称,她从2008年11月受聘到某著名银行北京代表处工作,梁先生是她的直接上司。她工作后不久,梁先生就曾两次对她进行语言挑逗和侮辱。但这些她都忍下了,没想到对方变本加厉,甚至在办公室里强吻她。2009年l2月,梁先生凭着作为直接领导的便利,致使公司与其解除了劳动关系。

  王女士表示,自从性骚扰事件后,她身心受到创伤,出现抑郁症倾向,因此要求梁先生赔偿其医疗费、精神抚慰金1万余元。

  梁先生则反驳说,经过试用,王女士的能力没有达到其所在岗位的要求。因此公司对其审核意见是不确认委任。王女士因此对他产生不满,投诉他性骚扰。公司专门调查后,确认没有所谓的性骚扰发生。而且按照王女士自己就医时主诉,也是“想工作的事情”。王女士这么做就是为了破坏其名誉报复。

  法院认为,王女士有义务证明被告梁先生对其实施性骚扰的行为。但王女士提供的就诊记录,只有在其离开公司一年后就诊的情况,且病历记载她所患“焦虑状态”主因是失眠或工作压力大。其他证据,也不符合民事诉讼证据形式的相关规定。因此,王女士出示的证据尚不足以证明其所主张的事实,法院最终驳回了她的诉讼请求。J001

  作者:宗雅妹 孙莹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